DJ左光平東京直擊!「很會吹」拓也哥愛跟AKB48熱舞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網路瘋傳影片「絕對不會射的男人 vs 絕對讓你射的男人(18禁)」,讓掌握密傳奧義「高速吸引」和「深喉嚨緊縮」的東京二丁目同志酒吧老闆「拓也哥」跨海在台灣爆紅。DJ左光平25日在臉書貼出和拓也哥的合照,正在東京觀光的他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直讚:「拓也哥真的很有趣!

▲DJ左光平在東京和「拓也哥」合照。(圖/取自左光平粉絲團)

「絕對不會射的男人 vs 絕對讓你射的男」是日本付費成人節目《徳井義実のチャックおろさせて》的內容。節目找來號稱超持久、絕不會射精的AV男優澤井亮,對決技壓千人、口技超強的同志酒吧老闆拓也哥,兩人賭上專業的名譽一決高下。內容雖然重口味,但拓也哥獨特的嬌羞表情和說話風格令人發噱,短短幾天已在台灣創下近80萬觀看次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拓也哥的名台詞。(圖/翻攝影片)

繼有PTT鄉民在東京直擊拓也哥喝咖啡後,DJ左光平25日也在臉書放上和拓也哥的合照說:「今日任務:尋找拓也哥。成功。」他到東京拜訪在當地求學的學妹,聊著聊著一時興起就去了拓也哥的二丁目的店中。左光平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笑說:「因為已經有很多台灣留學生跑來合照,所以拓也哥也知道自己在台灣很紅。」而拓也哥和影片中一樣喜感獨具,即使營業中,也會跟著電視上的AKB48熱舞。不過左光平也在臉書強調:「我拍完照就迅速閃了哈哈哈哈。」

▲鄉民在路上撞見拓也哥。(圖/網友ucsken1980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