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蠻腰配超性感美腿 韓正妹勝兒、美成噴火開球

點評:真的超辣的啦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邀請身材火辣的女星為球星開球,已成為韓國職棒的慣例,而25日耐克森英雄與三星獅的比賽,特地邀請偶像團體「Sunny Hill」中的女團員勝兒與美成擔任開球與打者的工作,穿著令男粉絲流鼻血的她們,開球創意十足,還先來個牽制,先為接下來的投球舖梗。

▲「Sunny Hill」團員勝兒擔任開球佳賓。(圖/擷自韓國中央日報)

勝兒去年也曾為英雄隊開球,今年打扮更加不一樣,上身穿球衣並將衣服打小結,露出小蠻腰,配上超級緊身的桃紅花褲,襯托出她腿部的美麗線條。美成也不遑多讓,身穿極短褲露出美腿,再拿著桃紅色棒子進打擊區,模樣可愛又性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其他開球不同的是,勝兒開球前還先將球傳向一壘牽制,把英雄隊吉祥物「牽制出局」,接著才進行投球;觀眾都不免對這個開球安排有點摸不著頭緒。接下來勝兒進入正題,看完捕手暗號,順勢將球投出,球有些失控,差點打到美成的頭,所幸美成躲開,捕手再將球接住,圓滿達成開球任務。

即便勝兒演出暴投,值得注意的是,一般女星開球都會站離本壘板近一些,而勝兒則是直接站在投手丘上,並投出飛過美成頭頂的高球,顯示她的臂力以女星來說相當不錯。

▼「Sunny Hill」團員勝兒與美成開球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Sunny Hill」為4女1男的團體,成立於2007年,原本只有2女1男,現團員有章賢(男生)、勝兒、Jubi、Kota與美成,年紀在25至28歲間。英雄隊不僅有勝兒性感開球,還有身材也相當不錯的啦啦隊助陣,吸睛程度一點也不輸明星。

▼耐克森英雄啦啦隊動感十足。(圖/擷自韓國中央日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