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陽台噴體液 粉絲愛無畏興奮照接髒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知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身為公眾人物,卻經常做出脫序行為惹來爭議,近日傳出下塌於多倫多的酒店時,在陽台上朝著路邊群聚的粉絲噴出1發「口水炸彈」,雖然死忠粉絲對他的愛仍不破滅,但骯髒無理的行為已經被網友們罵翻。

▲▼小賈斯汀常發射口水的當下被捕捉到。(圖/翻攝自美國網站《TMZ》)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美國網站《TMZ》報導,小賈斯汀已不只1次使用唾液作攻擊武器,受害者名單廣布,包括1名在健身房運動的女士、他的鄰居以及酒吧DJ,當天他發射「口水炸彈」時,陽台底下聚集許多愛慕他的粉絲,不過他顯然不引以為意甚至覺得非常有趣,還將群眾的照片放上網路炫耀。

小賈斯汀除了愛亂噴唾液外,先前更曾在紐約某間餐廳內的拖把桶大肆撒尿,其他友人見狀後不僅沒有阻止,還在一旁興奮叫囂,待他解放完畢後,一夥人便樂得在走廊上吼叫:「我們是他媽的野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