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景背包服務發威!看富士山、杜拜、艾菲爾鐵塔免出門

我們想讓你知道…當然有機會還是想去現場啦~~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在包括台灣在內的全球知名景點,進行街景背包拍攝計畫,繼美國大峽谷之後,近期還有富士山、杜拜與艾菲爾鐵塔,現場實景目前經全都上線,就讓我們一睹為快。

※富士山:

※艾菲爾鐵塔:

▲艾菲爾鐵塔拍攝計畫。(影片/取自YouTube)

※杜拜&杜拜塔:

▲杜拜塔拍攝計畫。(影片/取自YouTube)

根據先前採訪了解,街景背包拍攝完全採用人力雙腳深入各地區景點,由背包上的鏡頭進行 360 度全景拍攝,然後再由人力拼接、剪輯,萬一現場如果有地形、地貌的更動,Google 還將以使用者安全為優先考量,進行重新拍攝,比起其他街景車來說,過程更需要消耗體力跟時間。

目前 Google 街景服務已經橫跨全球 50 個國家、超過 3,000 個城市,遍及南北極與七大洲,拍攝里程超過 500 萬英哩,而台灣方面街景背包的拍攝計畫已經於上個月中旬開始持續進行當中,拍攝的地點將會以博物館、歷史古蹟、國家公園等網路票選人氣景點為主,未來也會視政府機關、公共設施合作單位的需求來進行拍攝,未來民眾不管是在家用電腦,或是出門用手機,都可以很簡便的看到各地美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