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9000公斤「七月雪」!癌童圓夢:不可能,現在是夏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阿靈頓城市中,一名罹患腦癌的6歲女童麥蒂(Maddie Higgins)即將接受第三次腦部手術,她至今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在雪地中玩耍,但在這炎炎夏日,天氣悶熱的德州,一志願機構為了鼓勵她勇敢抗癌,破天荒打造了「七月雪」,讓女童又驚又喜大喊:「不可能!現在是夏天!」

▲善心人士打造七月雪,癌女童驚呼「不可能!現在是夏天」。(圖/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熱浪襲捲全球,各地頻傳熱死人的案件,正值炎夏的德州,最高氣溫甚至飆破攝氏36度,而這名罹患絕症的女童心願就是能在雪地中玩耍。一致力幫助生病、患絕症兒童的非營利組織中的善心人士Kinsley’s Kure,找人用機器耗時2小時噴出9000公斤的雪,實現了女孩的「不可能任務」,讓七月雪真的降落她家。

麥蒂當時被蒙上雙眼,帶到家前的花園,布條一被拿掉,她看見眼前出現夢想中的場景,一大片的白雪讓她驚喜若狂,開心地玩起雪,堆了一個海盜版雪人,還和鄰居小孩大打雪戰,玩得盡興。女童的母親表示,女兒自出生後,德州便鮮少下雪,所以一直很期待能見到白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