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究竟型不型? GQ端上取名9大忌諱

文、圖/GQ

首先恭喜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喜獲麟兒!在全世界共同歡迎這位英國皇家寶寶「劍橋王子」報到之餘,接下來最受關注的,莫過於王室寶寶取什麼名,今天公佈英小王子取名為George Alexander Louis。

>>看更多2013新手帥爸辣媽


提醒身為父母的你,在為寶寶/小孩子命名並不是永遠都好玩,而國外的父母們也彷彿在互相較勁,看誰取的名字最好聽最有創意,究竟如何幫寶寶/小孩子想一個超屌的「英文名字」?(或是你也順便想幫自己取一下),有些Tips可能需要注意,畢竟通常寶寶/小孩子沒辦法決定名字,這個重大的任務就落到了父母身上,而萬一遇到一些笨蛋父母自以為有創意的把名字拼錯,像是把Jackson、Scott改寫成Jaxxon、 Scot’t等等(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GQ.com現在整理出9大守則,各位不妨在為寶寶/小孩子命名,或是自己也想換個適合的英文名字前先三思一下!

1.不要自己亂發明英文名字

不是所有的發明都會成功,有的發明甚至專利申請到一半就宣告失敗了,你又怎麼敢保證你發明的怪名字能被大眾接受?“Mary”、”George”、”Jane” 和 “David” 這種萬年不敗款的菜市場名,至少比Kaydiss、Lemuel根本不知道怎麼念來的好。

另外,也不會有人覺得你把經典的英文名字Christopher改編成Krystoupher很酷,其實是顯得有點蠢。

>>完整文章

>>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升格當爹!全球最性感男星大聊育兒爸爸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