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對戰7連勝本季聯盟最長 暴力猿14安擊退睡獅

點評:恭喜猿隊!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賽前以半場勝差暫居第2的統一獅,25日先發投手羅錦龍投不滿5局就退場,加上打擊在最後半局才甦醒,讓「暴力猿」打線輕鬆狂掃14安,以8比3贏球,寫下聯盟本季最長的對戰7連勝,也躍升上第2名。

羅錦龍吞本季第3敗。(圖/記者徐文彬攝)

羅錦龍本季對戰Lamigo Monkeys 3連勝,首局讓猿隊三上三下後,第2局就遭遇亂流,被林泓育、詹智堯掃出安打失掉首分,接著又讓余德龍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4局下,同樣是林泓育安打開啟攻勢,輪到詹智堯打擊時,獅隊發生失誤,郭修延、余德龍在壘上有人時也都掃出安打,猿隊再攻下兩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局羅錦龍被郭嚴文敲出安打後退場,他今天先發4.2局被擊出7安,最後承擔敗仗,已經一個多月沒有拿下勝投;獅隊在換上李風華後,仍被林泓育、詹智堯與郭修延敲出安打,Lamigo又進帳3分;7局下,詹智堯、郭修延和余德龍接連從徐余偉手中掃出安打,再添1分。

猿隊先發波拉斯對統一同樣是3連勝,今天這場比賽前面8局僅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不過最後半局「睡獅」甦醒,連續4支安打終於打破鴨蛋,攻下3分,波拉斯無緣挑戰本季第3次完投完封。

這場比賽一共有3114人進場,休兵1天後,中華職棒將進行全壘打大賽和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