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克與飛鳥」飛鳥涼疑涉嫌吸毒! 驚傳中風住院戒毒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元老級搖滾樂團「恰克與飛鳥」成員飛鳥涼疑似捲入吸毒風波,有週刊踢爆某大咖搖滾歌手染有重度毒癮,因此影響健康被迫中斷演藝活動,外界依報導中公佈的「曾唱紅多首日劇主題曲」、「長期滯在英國染毒癮」等蛛絲馬跡猜測,該歌手就是飛鳥涼。

▼恰克與飛鳥是日本資深搖滾樂團。(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指出,該搖滾歌手以團體形式出道,也以單飛模式推出個人作品,曾和隊友傳出不合說,唱紅多首知名日劇主題曲,因長期居住在英國,因而染上嚴重毒癮,影響身體健康,演藝工作全數暫停,在當地接受戒毒療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周刊踢爆搖滾歌手疑似涉嫌吸毒,外界把矛頭指向飛鳥涼。(圖/翻攝自日網)

據悉,有黑道手中已掌握該歌手正在吸毒的畫面,藉此試圖勒索,而報導曝光後,許多網友直指該歌手就是出道35年的資深樂團「恰克與飛鳥」成員飛鳥涼,他於1989年就將生活重心轉到英國,2009年宣布活動無限期休止,今年更傳出因小中風住院,出道35年演唱會宣布延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