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餵愛犬吃馬卡龍 引爆網友口水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九頭身美女」吳佩慈平時多會在微博分享愛犬漢斯的照片,近日她收到梁靜茹送的1大盒馬卡龍,開心在微博po出照片,並表示會和寵物一起分享,卻被網友批評炫富,也有愛犬人士表示狗不應該吃甜食,意外引發口水戰。

▲梁靜茹日前送1大盒馬卡龍給吳佩慈和漢斯。(圖/取自吳佩慈微博)

吳佩慈日前在微博向梁靜茹道謝,並將給漢斯吃馬卡龍的照片放上網路,卻有網友認為世界上有許多人受飢餓所苦,拿這麼昂貴的食物給狗吃太奢侈,批評她倚仗是「白富美」、炫富等等,也有人從健康層面出發,認為甜食對寵物有害,遭到不少批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佩慈餵漢斯吃馬卡龍的照片,遭到部分網友批評。(圖/取自吳佩慈微博)

隔天吳佩慈特別解釋是因為漢斯的身體狀況不好,現在寵物除了停止化療之外,也開始貼嗎啡貼片止痛,而她近期都盡量沒接工作,希望能陪愛犬走過僅剩的時光,表示:「不要說馬卡龍了!只要牠喜歡吃,什麼我都會想辦法買給牠吃!」獲得許多曾歷經喪犬之痛的粉絲贊同。

▲吳佩慈隔天發文滅火,表示只希望漢斯開心。(圖/取自吳佩慈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