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西屏消失《關鍵時刻》 認沾不乾淨東西惹禍上身?

2013年07月25日 00:02

▲馬西屏爆:何江忠要禁閉室「好好招待」洪仲丘。(圖/翻攝網路)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名嘴馬西屏擔任東森《關鍵時刻》節目固定班底,22日晚間卻臨時缺席。他事後表示,「因為當天身體不適,去找了一個觀世音大師。」身體不適不看醫生,反而求神?馬說,「5年半前大病後,照過30幾次胃鏡,到現在都還沒找到原因。」馬西屏說自己有特殊體質,曾沾惹不乾淨的東西求助某師姐,懷疑這次也相同。

▲馬西屏休兵一天,上節目談腎虧。(圖/記者黃克翔攝)

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案延燒2周,名嘴、法醫、同僚陸續在螢光幕前爆料,讓政論節目收視率狂飆。但馬西屏臨陣缺席,讓觀眾紛紛問:「寶傑,西屏呢?」相隔兩天,馬精神奕奕上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談腎虧,反被戲稱:「難道也有腎虧毛病?」他強調,自己性功能完全正常。不過生活壞習慣持續20多年,馬西屏以前吃火鍋,還被老婆罵:「你沙茶醬是要喝幾碗?」讓他現在只喝水、鮮果汁、吃青菜養生。

馬西屏表示,自5年前被怪病纏身後,至今仍未找到病因,求助師姐被告知:「因為上輩子是隻大青蛙,曾經不小心咬了關聖帝君一口,所以今世受到懲罰。」馬西屏說起親身經歷口沫橫飛,在各大節目都曾談論自己的靈異體質,他說:「我這個講出來,收視率直接飆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