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動感天王李立崴 補習班急發通知向大眾致歉

▲補教名師李立崴驚傳上吊身亡。(圖/取自李立崴臉書)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補教名師李立崴24日驚傳在淡水住處上吊身亡,得年39歲。警消人員趕到現場後已無生命跡象,勘驗結果無外力侵入,目前排除他殺可能。李立崴任職補習班第一時間也以「悼 永遠的動感天王 李威老師」為題證實逝世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立崴歌曲《修飾語》獻給學生最感動的祝福。(圖/翻攝自YouTube)

李立崴2001年進入補教界,教學風格幽默、活潑,受到不少學生愛戴,累積教學人數近8萬人。補習班表示,「擔心在資訊不足的情況下造成以訛傳訛,特在此宣告此事。不論原因為何?請大家留給老師和家屬最大的體諒和空間。」補習班主任在官方臉書上也為李選擇輕生一事,向家長致歉,「生命所承受的壓力和挫折,其實可以有更寬廣的選擇!愛惜生命,更要愛惜身邊愛你的人!再次針對此事件,對學生及家長以及社會大眾所造成的負面教育致上最深歉意!」

※全文經台大補習班同意轉載

悼 永遠的動感天王 李威老師
在此以沈痛的心情,告知學生和家長們一個不幸的消息。
台大補習班英文-李威老師於今天凌晨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了另一個舞台,離開了熱愛的講台。這一次,他選擇了輕輕道聲晚安,然後悄然謝幕!
這個噩耗帶給學生及工作伙伴們相當大的衝擊,目前本班對於事情的始末及原因並不清晰,但又擔心在資訊不足的情況下造成以訛傳訛,特在此宣告此事。
不論原因為何?請大家留給老師和家屬最大的體諒和空間。惋惜和哀痛之餘,讓我們一起為李威老師共同祝禱。
無論過去李威老師的教學如何精彩。在此,班方都必須向所有支持李威老師和台大補習班的同學、家長致上最大歉意!這一次,老師的選擇給各位的絕對不是一個好的示範!生命所承受的壓力和挫折,其實可以有更寬廣的選擇!愛惜生命,更要愛惜身邊愛你的人!再次針對此事件,對學生及家長以及社會大眾所造成的負面教育致上最深歉意!
(後續課程延續部分,班方將派專人與學生及家長聯繫妥為處理)台大補習班班主任 李俊德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