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崴「晚安」竟成最後遺言 學生不捨:祝您有個好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補教名師兼歌手李立崴24日驚傳於淡水住處上吊自殺,得年39歲。由於案發現場並未發現任何遺書,他在臉書寫下的「晚安」二字形同最後遺言,讓許多學生紛紛抱著不捨之情,在李立崴的最後臉書留言寫著:「老師晚安了,祝您有個好夢。」

▼李立崴在臉書最後寫下「晚安」。(圖/翻攝李立崴臉書)

李立崴25歲在親阿姨甄妮的建議下,頂著台大外文系的光環投入補教業,幽默風趣的教學風格受到不少學生喜愛,是補教業有名的英文王牌名師,近十年來教學累積人次更接近8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立崴自殺身亡的消息傳出,也讓學生感到不可置信,在他的臉書紛紛留下「老師晚安,謝謝您」、「老師晚安,辛苦了」、「好好的休息吧,老師我們愛你」、「還能再自私地期待早安嗎?」等不捨字句。

李立崴自殺原因仍待調查,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李立崴母親透露他常抱怨誤信朋友的話,投資失利,最近整個人明顯情緒悶悶不樂。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