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返家驚見兒掛浴室!補教名師李立崴PO「晚安」後上吊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李立崴疑因投資失利上吊自殺。(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英文補教名師身兼歌手、廣播主持人身分的李立崴,24日晚間10時左右驚傳在新北市淡水區的住處中上吊自殺,得年39歲。據悉,李母當晚返家時,發現兒子吊掛在浴室中,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已無生命跡象;經初步勘驗現場後,檢警排除他殺可能。

李立崴2008年砸640萬在淡水買40坪的房子,4月才剛剛推出個人專輯,23日凌晨2時卻在臉書下:「晚安。」馬上就傳出他在自宅中自殺的消息。聽聞噩耗,他的友人相當難過地表示:「前晚才與他聯繫過,完全沒有任何異狀,聽到消息時真的很震驚!」許多他的學生也紛紛到臉書留言,要「老師別開玩笑了!」

▲李立崴23日凌晨在臉書PO「晚安!」後在住處上吊自殺。(圖/翻攝李立崴臉書)

事實上,李立崴生前在專輯宣傳期時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曾提到,自己為了新買的豪宅勞心操神,因此爆瘦11公斤,講到激動處還大罵房仲:「只想賺錢,不顧人死活。」最後自爆曾氣到進房仲辦公室大吼大叫,「那時候我狀態真的是神經病。」據悉,24日發現兒子上吊自殺後,李母哀傷地表示,最近兒子常常悶悶不樂,還不停抱怨因聽信朋友而投資失利。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