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IBAF少棒/「4局就KO」 菲教頭幽默說中華隊最強

點評:教練真的挺幽默的~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菲律賓24日迎戰中華隊,最後被中華隊4局以17比0「扣倒」。雖然大比分差輸球,但菲律賓教練安帕希斯(Empacis Roel)賽後仍相當有風度,幽默地說,之前的比賽都可以和對方戰至5、6局,但這場提前「4局就被KO」,因此認為中華隊是最強的隊伍。

▲菲律賓教練安帕希斯認為中華隊實力堅強。(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菲律賓此役打擊被中華隊先發投手曹盛曜強力壓制下,全場只擊出2支安打,最後被中華隊完封提前結束比賽。賽後教練安帕希斯表示,「面對到如中華一般的強隊,球員也都盡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過去幾場都面臨大比分差的比賽,安帕希斯也提醒球員調適心情,此役還出奇招,特定派上球速較慢的先發投手羅瑞爾(Laurel Juan),期望「以慢制快」,讓習慣打球速快的中華小將來不及轉換,不過此役中華全隊擊出3轟,邱志恆更是繳出單場雙響砲,可見效果不彰。

2012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以及亞洲棒球錦標賽,安帕希斯也是菲律賓國家隊的教練團之一,雖然有多次帶隊經驗,但此回卻是他首度帶少棒隊,對小將們的要求自然不比成棒。教練也希望25日最後一役對巴西,球員們還是盡全力拚,學習經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