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IBAF少棒/中華扣倒菲確定分組第2 複賽遭遇美或韓

點評:中華隊加油!!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中華隊24日以17比0於4局提前「扣倒」菲律賓,確定以分組第2晉級複賽,將會遭遇25日美國對韓國的敗隊。總教練劉睿成指出,比起實力不錯的美國,韓國確實比較好打,但不管遇到誰都好,努力去打即可。

賽前拿下3勝1敗的中華隊,這場比賽擊敗菲律賓後就可篤定以分組第2晉級,劉睿成也藉此要求小球員們的打擊,「有達到目標,發揮得還不錯。」中華隊這場比賽僅用4局就灌了17分把菲律賓「扣倒」,14支安打中出現3支全壘打。

▲邱志恆打出單場雙響砲。(圖/記者江皇萱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出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的是隊長邱志恆,他表示自己沒有想到能夠打出第2轟,因此當時自己也振臂,回到休息室還受到隊友們的「巴頭」慶賀。大家也很好奇他的全壘打是怎麼打的,「我就數到4,」邱志恆說,「面對慢球要帶進來。」

先發投手曹盛曜也主投兩局沒有失分,他也自認投得還不錯。曹盛曜就讀福林國小,天母可以說是他的「主場」,24日包括福林國小的隊友、學弟以及爸爸都有在場邊為他加油吶喊。

25日是初賽最後一天賽程,中華隊將遇上義大利,劉睿成說一樣是讓球員們自由發揮,投手方面會讓大家輪流下去調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