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製書」送尚波特 球迷狗狗最愛尼克教頭伍德森

點評:太用心了!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紐約尼克隊大鎖尚波特(Iman Shumpert)24日現身台北街頭,來到東區的運動品牌旗艦店與球迷互動,吸引不少球迷到場一睹球星風采。而女球迷狗狗,更是趁著給尚波特簽名時,送上自己親手書寫和製作的尼克隊花絮冊,以表達對尼克隊和尚波特的支持。

林書豪去年在紐約所帶起的「林來瘋」,為台灣增加了不少尼克球迷。其中學生妹球迷狗狗就表示,自己正是因為去年台灣媒體大幅報導林書豪的相關新聞,讓她喜歡上了這支紐約豪門球隊,不過當問到她最喜歡的尼克成員時,狗狗卻表示自己最愛的是尼克教頭伍德森(Mike Woodson)。

「一開始看尼克隊時,先是喜歡上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不過最喜歡的還是教練伍德森,因為很欣賞他強調防守的帶兵理念。」狗狗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迷狗狗將花半年製作的尼克隊花絮書,送給尚波特。(圖/記者劉肇育攝)

而身為尼克隊的死忠球迷,狗狗也沒放過24日與尼克大鎖尚波特的互動機會,她在給尚波特簽名時,還將自己製作的書《Behind The Game》送給了尚波特。狗狗透露,這本自己花了半年的時間所做的書中,主要是描寫尼克每場比賽賽後的相關新聞和花絮,還有球員的場外和網路上的動態等等。

除了狗狗外,因為喜愛尼克而在PTT上相識的Sherry和咻咻,也都在24日帶上親手製作的尚波特相關收藏,來力挺這位首度來台的尼克隊大鎖。對於喜歡尚波特的原因,Sherry表示,「本來就喜歡防守型的球員,加上他在場上所展現的熱情,讓人很感動。」而咻咻則表示,「他在場上有很強的感染力,拚勁十足。」

▼球迷咻咻(左起)、狗狗和Sherry帶著自製珍藏品挺尚波特。(圖/記者劉肇育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尚波特NBA尼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