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連3戰對皇家不勝 陳偉殷如臨大敵

點評:陳偉殷衝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經過4天休息,25日將再度於客場出賽,面對堪薩斯皇家,雖然對手不強,不過「殷仔」卻從來沒贏過,尤其他將面對本季表現不錯的右投桑塔納(Ervin Santana),若想再拿下勝投,不僅打線得幫忙,自己也得自立自強。

陳偉殷去年曾面對皇家隊兩場比賽,吞下1敗,防禦率高達7.59,被打擊率高達3成33,是讓他感到頭痛的球隊之一;本季曾於5月8日對戰,投6.1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2分,無關比賽勝負。

▲金鶯隊陳偉殷(左)將與皇家隊桑塔納對戰。(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皇家隊陣中最讓陳偉殷頭痛的無非是指定打擊巴特勒(Billy Butler),9打數5安打,其中包括2支全壘打,5月8日對戰雖然狀況變善,3打數沒有讓他擊出安打,還送出1次三振,但他還是陣中強棒,實力不容小覷。本季巴特勒打擊率2成71,有8支全壘打及50分打點。

殷仔上一回與皇家對戰,對手正好就是桑塔納,該役他投6局挨7安失3分,與殷仔一樣無關比賽勝負。去年防禦率破5的他,本季表現恢復水準,出賽19場戰績6勝6敗,防禦率3.18;兩人再度對戰,要繼續上次未完成的勝負。

對於現在的金鶯隊來說,每一場比賽都相當重要,至24日為止57勝44敗,在美聯東區暫居第3,落後第一的紅襪有3場半勝差,第二的光芒隊有2場勝差,戰局隨時都有可能變化。在外卡方面則暫時與光芒隊處於前兩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