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美球員/陳品捷敲首轟慶生日 入選東亞運名單

點評:旅美小將加油加油!!!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中華隊23日決議出13年天津東亞運動會的初步名單,陳品捷在名列其中後,24日比賽也有好表現,4局下轟出本季首轟,換算美國時間是7月23日,也是陳品捷的生日,用全壘打送給自己一份大禮。

▲陳品捷用本季首轟當生日禮物。(圖/資料照片)

陳品捷所屬小熊高階1A球隊24日展開雙重戰,他第一戰擔任指定打擊,3打數沒有安打;第二戰先發左外野打第9棒,這場2打數1安打1分打點,在4局下扛出陽春砲,這支全壘打為本季第一轟,雙重戰結束打擊率略升至2成4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地安人3A陳俊秀先發一壘手,手感持續不振兩打數無安打,打擊率2成60。太空人3A的林哲瑄擔綱第八棒鎮守中外野,3個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率為2成40,但在比賽發揮速度,單場2次盜壘,本季12次盜壘成功。

遊騎兵2A蔣智賢五棒先發右外野,3打數沒有安打,中斷連四場有安打,打擊率2成52。

洋基高階1A郭阜林第八棒守三壘, 5打數2安打2分打點,打擊率升到1成75。紅襪短期1A林子偉4打數1安打1得分,連續5場安打演出,打擊率為2成50。

海盜短期1A的張進德一樣有好成績,今日先發擔任第四棒指定打擊,在4個打數中狂敲3安1分打點,猛打賞的成績讓打擊率上升至3成06。而水手短期1A陳敏賜,登板中繼1局飆2K,無失分,自責分率2.12。

雙城新人聯盟羅國華,登板中繼1局三振2次,沒有失分,自責分率2.13。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