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檢察長曹金生名模女兒 「小劉亦菲」曹晴別無辜我!

▲凱渥模特兒曹晴。(圖/凱渥時尚網)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案持續發燒,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日前被爆有位長腿名模女兒曹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曹晴本人隨後立刻在臉書出示身分證強調,自己的爸爸姓孫,後來從母姓,才改名曹晴。身高170公分的她,出道5年,曾擔任不少綜藝節目助理主持人,因五官細緻還有「小劉亦菲」封號。(看更多...長腿美模曹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晴出道5年,拍攝不少平面廣告。(圖/凱渥時尚網)

曹晴今年26歲,平面模特兒經驗豐富,拍攝過許多知名廣告,也在電影《愛》、偶像劇《旋風管家》軋上一角。因外型獨特,具十足東方味,曹晴也曾被說像大陸知名演員劉亦菲。出身單親家庭的曹晴,21歲出道,默默在演藝圈耕耘,卻傳出她當初進經紀公司時,因有「假父親」曹金生撐腰,請國軍幫忙灌水,才順利成為模特兒。對此,曹晴所屬經紀公司凱渥表示:「沒這回事。」而她本人也在私人臉書連PO兩文滅火。

▲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日前被爆有位長腿名模女兒曹晴。(圖/東森新聞)

不過,意外扯進洪案,曹晴被爆是檢察長曹金生之女,她無奈澄清自己身分,要大家:「別無辜我唷!」還勸網友別激動:「我爸不是那個高君(軍)署檢察長曹金生喔!」不少民眾因此注意到她,有人讚此舉,「蠻可愛的。」成為另類「嬌」點。

▲模特兒曹晴激似大陸女演員劉亦菲。(圖/凱渥時尚網)

▼曹晴日前拍攝廣告作品。(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