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A-Gon逆轉3分砲 道奇逆轉藍鳥

點評:這一轟真是關鍵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藍鳥還在尋求下半季的第一勝,前一戰慘敗給道奇,24日藍鳥拿出擅長的轟炸實力,全場敲出15安,眼看勝利就快收進口袋,但希望卻被道奇「A-Gon」岡薩雷斯(Adrian Gonzalez)一棒敲碎,藍鳥最以9比10一分飲恨,下半季5連敗。

藍鳥帶著8比6領先進入8局上,奧利佛(Darren Oliver)上場投球,先被敲安打,後送出保送,一、二壘有人時,遇上岡薩雷斯,一好一壞後,捕手要外角低球,球是投低了,卻也投進岡薩雷斯最會拉的好球帶下緣,球被掃出中外野。

▲岡薩雷斯(後)的3分砲幫助道奇逆轉藍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岡薩雷斯的3分砲片段

「球被重重地敲向中外野,不用懷疑了,這是一支該死的中外野3分砲。」轉播員大聲喊叫,球場卻也傳來隱隱噓聲,隨後伊席爾(Andre Ethier)再把奧利佛的紅中球掃出右外野大牆,球迷噓更大,道奇這半局靠這2轟,從落後搶到2分領先。

9局下藍鳥靠阿倫西比亞(J.P. Arencibia)的安打拿到第9分,但羅瑞(Brett Lawrie)外野飛球雷聲大雨點小,在警戒區被接殺,藍鳥最後1分輸球。

道奇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ly)大讚岡薩雷斯,「對我來說,岡薩雷斯一直都是我們重要的攻擊手,我知道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最近很燙,但岡薩雷斯一直是進攻的一環,他沒有受到同樣的注目,是因為他都是默默地、持續在做。」

道奇除了岡薩雷斯,伊席爾及艾利斯(A.J. Ellis)都有3分打點;藍鳥則是有3人開轟,迪羅沙(Mark DeRosa)、波提斯塔(Jose Bautista)陽春砲及雷耶斯(Jose Reyes)的2分砲。波提斯塔表示,「明星賽後我們一直希望能走出陰霾,但我們沒做到,今天是谷底翻身的機會,一路都打得不錯,但我們最後讓某些東西飛走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