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林淑芬抗議苗縣府摔倒在地 大喊6次「沒有梨子」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苗栗縣政府24日在立法院推銷高接梨農產品,但卻發生立委與工作人員的推擠衝突。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為了抗議縣府拆大埔民宅,衝上台大罵苗栗縣政府,她更激動表示,既然要宣傳農產品,那怎麼沒有梨子?她在摔倒後更重複大喊6次「沒有梨子」,最後由醫護人員抬上擔架,送往台大醫院。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摔倒後,直喊「頭很暈」。(圖/記者王文萱攝)

林淑芬在活動開始前衝上台,大罵劉政鴻強拆大埔民宅是人渣政府,她為了表達強烈不滿,和台上工作人員拉扯,大喊「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不慎摔倒在地後,她自行爬起來,與主持人搶麥克風,隨後再以右手扶後腦杓而再度倒地,她說,「苗栗縣府的人推倒我讓我後腦著地」。

林淑芬倒地後由一旁工作人員攙扶,現場主持人直言「委員,不要模糊焦點,請讓我們活動順利進行」,她便大喊「農產品在哪裡?農產品在哪裡?」又邊扶著頭說了6次「我頭很暈」,更大喊「沒有梨子!沒有梨子!」既然要宣傳農產品,那現場應該要擺放梨子,工作人員便馬上將一箱箱梨子搬上台,說「委員,梨子來了」。

▲▼苗栗縣政府推銷高接梨農產品,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上台抗議,與工作人員拉扯摔倒在地,最後送往台大醫院進一步檢查。(上圖、下圖/記者王文萱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