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金曲魔咒」被惡搞消音 瘋狂粉絲投訴撇騷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蕭敬騰以《星光大道》踢館出道,才26歲就拿下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演藝事業平步青雲,卻疑似中了傳說中的「金曲魔咒」,因為得獎惹毛林宥嘉的粉絲,金曲獎影片遭馬賽克、消音惡搞外,最近又爆出瘋狂粉絲半夜按門鈴送湯事件,生活不得安寧。

▼蕭敬騰深信得獎魔咒,不敢把獎座擺在家裡。(圖/資料照片/攝影組攝)

據《壹週刊》報導,外傳蕭敬騰深信得獎魔咒,獲得香港金像獎獲得最佳新演員獎時不敢把獎座帶回家,這次又得金曲,照樣把獎座留在公司不願收藏,不料魔咒威力強大仍讓他「躺著也中槍」。林宥嘉粉絲因不爽他奪下金曲,氣到把得獎影片中他出現的鏡頭全部馬賽克兼消音處理,不少人看了直呼「大快人心」,導致雙方粉絲爆發激烈口水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封金曲歌王惹毛林宥嘉的粉絲,遭惡搞馬賽克版影片。(圖/翻攝自優酷)

不只身陷粉絲間的戰爭,蕭敬騰日前又爆出遭「瘋狂粉絲」Yuki騷擾,對方穿過門禁到車庫內和他的摩托車合照,甚至半夜按門鈴送湯,讓好脾氣的他也受不了。但Yuki投函《壹週刊》強調自己2012年底和喜鵲娛樂簽下900萬元的贊助約,是廠商身分並非粉絲,蕭也很清楚。

對於一連串的事件,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表示Yuki只有贊助2012年底唯一1場的終極場演唱會;林宥嘉的經紀人則澄清:「金曲獎大家都看過,這只是個人行為,公司不認同這是林宥嘉歌迷的說法。」

▼蕭敬騰傳出遭到粉絲Yuki(左)的騷擾,對方則強調是贊助商身分。(圖/取自Yuki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