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素顏復出玩舔手指 年撈24億成30歲以下吸金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百變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臀傷復原後已推出新專輯,還沒正式站上舞台便率先以全裸雜誌照宣告復出,向來濃妝豔抹的她這次走素顏風,除了雜誌照捨棄了大濃妝,連宣傳預告片中對著鏡頭「吸指」特寫也是走憔悴風。

▲▼女神卡卡傷後復出,無論幫雜誌(上)拍寫真或是宣傳新專輯都走素顏風。(圖/翻攝YouTube、thatgrapejuice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卡卡宣布新專輯《ARTPOP》11月發行,21日率先曝光一段影片是她舔拭斑駁假手的片段,23秒片段已超過70萬人點閱,而畫面中的她同樣和拍攝《V》雜誌以淡妝入鏡,與過去搞怪風格完全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女神卡卡被《富比士》雜誌選為30歲以下藝人的年度吸金冠軍,從2012年6月到2013年6月賺24億台幣,即使2月因臀傷休養,被迫取消後續22場演出,損失7.5億元台幣,吸金功力依舊驚人。

▼女神卡卡以舔拭斑駁假手宣傳新專輯。(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