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翼竹落淚!簡士偉罵不該哭「我們看多了你經驗不足」

我們想讓你知道…政戰人員不是應該關心、輔導官兵,當白臉嗎?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高官冷血?洪仲丘冤死禁閉室,有人爆料說,洪頭七法會當天,六軍團政戰主任簡士偉少將帶領一票軍官到洪家致意,簡看到542旅旅部連輔導長吳翼竹落淚,痛斥吳「不該哭」,還說「這種事我們見多了,你哭代表你經驗不足!」

▲▼洪仲丘枉死禁閉室,簡士偉第一時間面對媒體否認「不當管教」,強調「絕無凌虐」,如今被打臉,現在又被爆出冷血言論。(圖/資料畫面、取自《三立新聞》)

《三立新聞》23日獨家報導,在9日洪仲丘的頭七法會,包括簡士偉、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542旅部連連長徐信正、吳翼竹、士官長陳以人和上士范佐憲等人都到場上香。

爆料者向《三立》透露,洪家當場向簡士偉、陳毅銘、徐信正和吳翼竹哭訴冤屈,吳看到洪家人心碎的眼淚,也忍不住跟著哭了,未料吳事後被簡痛斥「不該哭」。爆料者認為簡實在太冷血。

據報導,簡士偉罵完吳翼竹後,打電話給某「高階長官」報告,「這件事處裡完了,恭喜長官!」爆料者痛批,簡士偉似乎認為,帶一票軍官在洪仲丘頭七法會上香,就算是給家屬一個交代,簡完全是草菅人命。

▼《三立新聞》獨家踢爆簡士偉誇張言論(3分30秒開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