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買票看女神!足球場邊氣質正妹球迷宛如「小舒淇」

點評:正!

▲神似舒淇的正妹球迷現身中甲聯賽球場觀賽。(圖/CF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甲級聯賽(簡稱中甲)在大陸足球界屬於二級職業聯賽,卻時常被批賽事水準低,進場觀賽的人數稀稀落落,不過,21日在遼寧舉辦的賽事中,一名神似性感女星舒淇的女球迷現身觀眾席,穿著清涼、外型豔麗相當吸睛,照片在網路傳開後,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女神來了」!甚至有人表示要買票進場看正妹。

相較於中國超級聯賽(中超)的爆紅人氣,中甲賽事的觀眾人數顯得略為遜色,日前一場瀋陽瀋北對上天津松江的比賽中,觀眾席上一位神似舒淇的正妹球迷現身為中甲加油,創造不少話題。有趣的是,不少酸民看到照片中一旁穿著白色長洋裝的女性友人,開玩笑說「紅花需要綠葉襯托,旁邊大痣女是亮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戲稱小舒淇旁邊的女性友人似「如花」。(圖/CFP)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