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尖叫聲蓋過音樂! 韓國美男李敏鎬硬著頭皮清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韓國花美男貴公子李敏鎬,首次以歌手身份在台灣舉辦「My Everything」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次抵台獨家接受MTV《愛爾麗日韓音樂瘋》VJ蔡旻佑專訪,被問到最擅長的中文是什麼,毫不猶豫的說出「大家好」,靦腆又害羞的美男形象,即使短短三個字也擄獲了不少少女的心。

▲李敏鎬日前上MTV《愛爾麗日韓音樂瘋》接受專訪。(圖/三立)

一直以戲劇演出為主的李敏鎬,這次為了感謝身邊的家人、朋友和粉絲們的支持,特別發行了人生首張個人專輯,他說:「拍戲之後常常有機會辦活動和粉絲朋友們見面,但是還是想唱自己的歌,以最直接面對面的方式和粉絲們互動!」演而優則唱的李敏鎬,加入了不少動感的舞步,他笑說,平常跳舞的時候還是會因為感到害羞放不太開,但這次為歌手身分賣力練習,甚至把腳趾都弄傷了。

當歌手後,李敏鎬體會歌迷的熱情更勝以往戲劇粉絲,他在演唱出時也曾經有過難以忘懷的驚慌經驗!他透露某演出中,雖然配戴了內耳式耳機,但是因為台下的粉絲們過於熱情,尖叫聲實在太過熱烈,完全把音樂聲都掩蓋住,當下除了尖叫聲什麼都聽不見,自己只能硬著頭皮進行「無配樂」的清唱演出,但很慶幸順利完成,並沒有大走音發生。

▲蔡旻佑專程送上台灣形狀的鳳梨酥給李敏鎬。(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