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不只留住三巨頭 熱火明夏有更大計畫?

點評:明年夏天有大戲要上演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隊正在努力清理薪資空間,將補強的目標放在明年夏天的自由市場上,希望能打造「黃金」陣容,不過美國《ESPN》記者文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卻指出,衛冕軍熱火明年也可能會成為大咖球星的聚集地,只要他們以再招攬一位明星球員入隊為由,說服「三巨頭」重新擬定合約,如此一來他們的陣容將更加可怕。

慰留天王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失敗後,湖人隊轉而將目光投射在明夏的自由市場上,先前美國《ESPN》曾有報導指出,紫金軍團有意招攬聯盟兩大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不過當大家還在想如何挖角熱火「三巨頭」的同時,這支衛冕軍的總裁萊里(Pat Riley)心中恐怕有更大的計劃。

《ESPN》記者文霍斯特指出,雖然目前熱火的薪資總額超過8000萬美元,面臨龐大的豪華稅壓力,不過在特赦射手米勒(Mike Miller)後,陣中幾乎每位球員在明年夏天都可能成為自由球員,如果「三巨頭」明年同時跳脫合約,熱火馬上就能空出約61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文霍斯特指出,熱火明年不只能留住三巨頭,還可能補進其他大牌球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三巨頭」未來的動向目前還難以確定,不過他們一起跳脫合約,重新簽訂具有保障的長約的機率也不低。文霍斯特指出,熱火球團可以說服這三位大咖球星重新擬定薪資較低的合約,拿來補進另一位明星球員,讓球隊陣容再升級。「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就曾在2010年表態,願意為了「大咖」隊友減薪。

在文霍斯特的眼中,熱火會是明年夏天最有趣的一支球隊,因為他們不只能努力保住冠軍陣容,說不定還能爭取到一到兩位擁有明星身手的球星入隊助拳,繼續締造「熱火王朝」。

對於其他球隊對陣中「三巨頭」虎視眈眈,熱火總裁萊里不以為意,「我認為其他球隊的動作,並不能影響我們去做想做的事,我們已經連3年闖進總決賽,並完成二連霸,我們也留住核心陣容,對於這樣的結果我很滿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