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萬畫素與 NFC 中階機 HTC DESIRE 500 台哥大獨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與中華電合作推出 DESIRE 600 之後,HTC 今天(7/23)與台灣大哥大合作推出內建 800 萬畫素主鏡頭、4 核心處理器、NFC 與 Blinkfeed 首頁介面的中階智慧型手機「HTC DESIRE 500」,空機售價新台幣 11,900 元,搭配指定方案月付 549 元,手機 2,900 元起,預計 8 月 1 日開賣。

▲HTC 與台哥大今天(7/23)在台推出全新中階高 CP 機種 HTC DESIRE 500,除了沁冰藍、緞帶紅,面對緊接而來的父親節禮物,還設計了黑色款,並同步推出不到 600 元的月租費方案,搶攻口袋不深學生族,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1,90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 500 大致上來說,是款 CP 值高的中階手機,空機價為新台幣 11,900 元,卻搭載高通 Snapdragon 200,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1GB,內存空間為 4GB,支援 micro SD 卡擴充。

HTC DESIRE 500 採用塑膠機身,圓弧收邊,邊框採用類金屬的緞帶烤漆設計,大小為 131.8 X 66.9 X 9.9 mm,重 123 公克,螢幕大小為 4.3 吋,解析度 480 X 800,拍攝畫素有 800 萬,光圈 F 2.0、28 mm 廣角鏡頭,也有 BSI 感測器、閃燈,可錄製 720P 影片。

使用者介面方面,HTC DESIR 500 搭載 Android 4.1.2 作業系統與 HTC Sense 5.0 ,擁有像是 HTC BlinkFeed、Video Highlights 生活微電影拍攝,還內建 aptX 技術的藍芽 4.0 與 NFC 功能,電池容量為 1800 mAh,依照邊框設計,預計推出沁冰藍、緞帶紅與漆光黑三款,建議售價新台幣 11,900 元。搭配台灣大哥大資費方案,將於 2013 年 8 月 1 日在台灣大哥大 myfone 門市及 HTC 經銷通路同步開賣。

▲▼HTC DESIRE 500 採用 4.3 吋 WVGA 解析度的螢幕,自拍鏡頭有 160 萬畫素,主鏡頭也從原本中階機種的 500 萬畫素規格提升到 800 萬畫素,並有一顆 LED 補光燈。(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500 搭載 Android 4.1.2 作業系統與 HTC Sense 5.0 使用者介面。(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500 的傳輸孔同樣設計在機底,至於機頂則為 3.5 mm 耳麥孔與電源按鍵,音量按鍵則是設計在側邊的緞帶邊框上方。(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500 背蓋更換方式必須要下壓然後用指甲在背蓋靠螢幕的地方撬開,電池為可更換式設計,容量有 1800 mAh,上方則可插入 micro SIM 卡與 micro SD 卡。(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500 透過安兔兔跑分約達 11186 分,實際多工操作時確實沒有像 Butterfly s 跟 NEW HTC ONE 等高階手機一樣順暢。(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500 內存空間約 4GB,至於實際透過記憶卡可否擴充 64 GB 目前未知。(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500 內建 NFC 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500 搭載 Android 4.1.2 作業系統與 Sense 5.0 使用者介面。(圖/記者洪聖壹攝)

針對中階手機市場,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目前 HTC 在 NEW HTC ONE 與雙蝴蝶機效應帶動下,可說有效提升了 HTC 品牌形象,也讓這幾次與電信公司合作的中階手機的銷售狀況更佳,而他也相信,未來 HTC 只要持續與電信公司合作,在每個費率區間,提供消費者 CP 值最高的機種,就能成功受到消費者青睞。

至於面對競品持續推出 6 吋以上的大尺寸智慧型手機,董俊良則以「會持續觀察市場需求」來回應,似乎也透露宏達電目前仍持保留的觀望態度。

而從整體市場來看,日本的高階手機占比約 80%,香港約 60%-70%,台灣已經從現有的 50%,很明顯的持續成長當中,因此董俊良認為消費者還是會比較重視各家高階手機的推廣狀況,對於接下來包括 HTC ONE MAX (T6)在內的宏達電高階手機推展策略仍三緘其口,不過已經可以感受到董俊良對於接下來的產品也深具信心。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認為消費者還是會比較重視各家高階手機的推廣狀況,至於中低階手機的推展策略,將會針對電信公司的費率方案來提供最佳 CP 值的機種為優先考量。(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