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暴龍巨塔大躍進 瓦倫休納斯勇奪夏季聯盟MVP

點評:暴龍禁區的未來希望所在...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雖然戰績連年不佳,但多倫多暴龍依舊致力於球隊的重建工作,而現在他們似乎也找到了禁區的未來希望,上季選進的潛力長人瓦倫休納斯(Jonas Valanciunas)在剛剛結束的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中,以平均18.8分、10籃板的耀眼成績勇奪MVP,徹底向各隊展現他稱霸禁區的豐沛決心。

▲暴龍年輕長人瓦倫休納斯展現長足進步,勇奪夏季聯賽MVP頭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2-13球季以首輪第5順位被暴龍選上,身高7呎,現年不過21歲的瓦倫休納斯新秀球季就展現出相當紮實的禁區攻防能力,平均近24分鐘的上場時間就能攻下8.9分、6籃板、1.3火鍋,也順利入選「年度最佳新秀第2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幾個月裡,瓦倫休納斯都努力在重訓室增加肌肉份量及對抗性,而成果也反映在這次的夏季聯賽中,他在代表暴龍出賽的4場比賽中,平均拿下18.8分、10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56.1%,另外罰球命中率則是87.9%,4戰共站上罰球線多達33次。

瓦倫休納斯在NBA生涯的第2季,勢必會遇到更多嚴峻的禁區對抗,不過他顯然是有備而來,至少在夏季休兵的操練期,這位立陶宛的年輕長人努力讓自己獲得成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