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聰明的小球迷耍小心機 基襪大戰騙到界外球

點評:這招厲害,佩服佩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場邊球迷要界外球的方式百百種,但從來沒有像這位小球迷一樣聰明,台灣時間21日紅襪與洋基比賽中,一顆界外球滾到洋基休息區,洋基教練撿到球後,轉身將球丟給後面頭戴洋基帽的小球迷,但沒想到他洋基帽的裡面還有一頂紅襪的帽子,這位紅襪小球迷輕鬆騙到一顆界外球。

▲這位聰明的小球迷,順利騙到一顆界外球。(圖/取自影片)

這位紅襪小球迷長相可愛,但靠一張無辜的臉要拿到界外球並不容易,所以他決定戴上兩頂帽子,先將紅襪帽戴上後,再將洋基帽覆蓋在紅襪帽上,如此一來坐在洋基休息區這一側也能夠輕鬆拿到界外球,小球迷拿到球後,立馬把洋基帽脫掉,露出得意的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球迷騙到界外球的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小球迷的計畫相當成功,而這樣聰明的舉動,也受到球評的稱讚,而紅襪的主播也笑說,這位男孩還是穿紅襪的衣服比較好看,讓激烈的基襪大戰頓時歡樂了起來,成為球場中最逗趣的一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紅襪洋基MLB界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