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被爆片酬「宇宙第一高」 回:怎麼可能高過成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星甄子丹22日在北京宣傳新片《特殊身分》,頻頻被問及先前和《終極解碼》導演檀冰的紛爭,他表示現在案件已在法院審理中,不方便透露太多,而對於片酬「宇宙第一高」的傳言,他笑回:「怎麼可能比成龍還高呢!」

▲甄子丹日前出席《特殊身分》發布會,對於傳言表示否認。(圖/翻攝新浪娛樂)

甄子丹在2012年時被導演檀冰爆料耍大牌,不但以罷演威脅成龍放棄《終極解碼》的監製職位,並阻擋韓庚參演該片,否則就會撕毀合約,原因是:「韓庚粉絲眾多,可能會干擾本片的拍攝及宣傳。」消息讓外界相當驚訝,他事後極力否認,以侵犯名譽罪嫌對檀提出告訴,並索賠約2500萬元台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甄子丹在《特殊身分》中身兼監製、動作導演和主演,有傳言他作風強勢,片酬還高達1.4億元台幣,是華人明星中最高的,日前他出席預告發表會時全盤否認,笑稱沒有人的片酬可以比成龍高,而作風強勢的部分則由同劇的景甜緩頰:「其實他是有責任心,如果不是他那麼嚴厲,很多精彩的戲可能就沒有了!」

▲甄子丹和檀冰的紛爭過程。(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