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和絲襪妹親密逗玩小臘腸 「鄰居的朋友」改球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情歌王子李聖傑4月被拍到和「絲襪妹」出入住家大樓,女方離開時絲襪離奇消失,讓人質疑關係曖昧,當時他辯稱是「鄰居的朋友」,並聲稱2人不熟識,但近日卻再被直擊和對方輪流抱著1隻小臘腸狗,一臉甜蜜地共赴網球場,並改稱對方是一起打球的好朋友,說法不一。

▲李聖傑熱愛打網球,日前開心分享和謝淑薇的合照。(圖/取自李聖傑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40歲的李聖傑花邊新聞不斷,曾和林又立、小禎等人傳緋聞,4月又被爆開車載年約20歲的「絲襪妹」回家待了3小時,對方離開時身上絲襪卻不見蹤影,讓人猜想2人在屋內的活動「不單純」,事後他辯稱女方是鄰居的朋友,是熱心載對方參加鄰居聚會,彼此並不熟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左)和林又立都和李聖傑傳過緋聞。(圖/資料照/王牌、記者徐文彬攝)

李聖傑21日被拍到開車前往母校東吳大學,下車時身旁跟著先前的「絲襪妹」,2人輪流抱著疑似一起飼養的小臘腸狗,顯得相當親密,之後則到網球場對打練習,期間還耐心教對方如何持拍轉身,但他不斷環顧四周,發現跟拍後準備離去,受訪時則表示女方是球友,和4月時說法有異,更添曖昧嫌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