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培養明星天海祐希 寶塚百年紀念活動開跑

▲寶塚歌劇團明年屆滿百年,將推出一系列紀念活動。(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培養出人氣女星天海祐希,號稱女明星養成地的日本寶塚歌劇團於22日宣佈,2014年4月歌劇團將屆滿100周年,即將舉行由首席明星演員所帶來的特別公演等紀念活動。

寶塚歌劇團的前身是1913年所創立的寶塚歌唱隊,兼有培訓以及表演。1914年改組為少女歌劇團,開始歌劇公演。於1940年改名為寶塚歌劇團,現今已是日本知名的大型表演團體。團內共分「花、月、雪、星、宙」5組,演員全由未婚女性擔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兵庫縣寶塚市的寶塚大劇場在明年4月4日及6日,將分別上演3場名為「夢之祭典」的演出。屆時5組首席演員將全體出場,畢業生們也會和大家見面。而4月5日時,將舉辦100周年紀念儀式,回顧歌劇歷史的展覽館「寶塚歌劇殿堂」也將於當天開業。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指出,歌劇團5名首席演員皆有出席22日在寶塚市舉行的記者會。星組首席演員柚希禮音充滿信心地說,希望歌劇團能開拓嶄新的100年。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