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棒球賽跳傘表演降落踹翻球員 奇蹟毫髮無傷

▲美國大學棒球賽邀請跳傘員跳傘進場,竟當場撞倒一名場上球員。(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美國一場大學的棒球比賽,邀請高空跳傘員表演跳傘進場,沒想到跳傘員正要落地時,竟然直接朝一群站在場上的球員撞了過去,其中一名球員當場倒地不起,不過幸好只是虛驚一場,跳傘員和被撞倒的球員都沒有受傷。

棒球賽現場響起澎湃的音樂,一名跳傘員在觀眾的歡呼聲中從天而降,但沒想到跳傘員就這麼硬生生的朝幾名球員撞了過去,不偏不倚的就撞倒其中一人,由畫面看來,跳傘員落地的位置剛好就在幾名球員所在的地方,而且球員們似乎也沒察覺到跳傘員往他們的方向衝過去,才會導致意外。

而被這麼狠狠一踢,球員當場倒地,現場觀眾也被嚇了一大跳,驚呼「我的天啊」!包括跳傘員和防護員都紛紛上前關切,所幸倒地球員沒有受傷,只是受到一點驚嚇,而這場跳傘,也成為比賽之餘的意外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