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IBAF少棒/連5天出賽球員吃不消 巴基斯坦無投手可用

點評:連5天出賽應該大人也受不了..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此次來台參賽的巴基斯坦,在隊中投手不足且連5天出戰的情況,導致近兩場賽事出現無投手可出賽的窘境,只能讓球員輪番登板,著實讓巴基斯坦教頭心疼,小球員們也吃不消。

巴基斯坦棒球運動尚在起步階段,不僅球隊資源缺乏,此次原訂有15名球員,但2名投手因傷不能前來,導致最後僅剩2位投手,讓原本就短缺的投手戰力更是捉襟見肘。

雖抱持學習國際賽經驗前來,但投手不足,此外國際棒協為保護少棒投手,對投球數量與休息時間有一定規定,外加連打5天,巴基斯坦已戰到無投手可用;全隊只能輪番登上投手丘,球員不僅顯得有些疲憊,手臂、背、腰也出現痠痛。

而近3場的先發投手,更是場場投到85球,也是本次參賽隊伍中,唯一投手用球數達最高限制的球隊,教練縱使於心不忍,但為尊重比賽仍將士用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球員賽後仍不忘擊掌互相鼓勵。(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21日比賽,巴基斯坦僅以2分差9比11敗給香港;22日巴基斯坦迎戰巴拿馬,被29比0提前3局「扣倒」。領隊阿里(Syed Fakhar Ali)表示,連5天沒有休息,對球員而言確實是相當大的負荷,「倘若20日球隊跟香港隊同樣有輪休,對香港比賽結果或許就會不同。」

除去球賽勝敗,或許讓場上球員能健康地比賽才是初衷;阿里也向協會建議,希望賽程調配上有更足夠的休息時間,使球員能更無慮地享受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