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金酒增添「巨塔」 200公分長人李家瑞隨隊訓練

點評:祝福他有好的發展啦!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SBL金酒籃球隊22日出席母公司籃球夏令營造勢記者會,全體隊員一字排開,其中也出現了剛剛從HBL基隆商工畢業,身高200公分的長人李家瑞,他透露自己確定將報名第11季的新人選秀,從5月份開始也隨著金酒團隊進行訓練。

▲前基商當家中鋒李家瑞確定投入SBL新人選秀。(圖/資料照)

「我其實不怕高中畢業就『跳級』打SBL,反正就試試看,做好份內該做的事。」李家瑞如此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身高超過兩公尺的新秀,從5月就開始隨金酒進行訓練,他表示其實相當適應與習慣團隊的配合,唯一要加強的大概就是「過瘦」,導致碰撞強度跟不上。

「現在我大概才90公斤,未來要適應SBL賽場的強度,至少得增重到95甚至100公斤才夠。」李家睿透露。

本季將扛起球隊得分重擔的宋宇軒則表示,「家瑞身高很夠,可是體型實在太單薄,體能方面也還需要再多多加強。」

李家瑞過去在效力HBL基隆商工時期,就曾被譽為有國家隊中鋒曾文鼎的影子,確定投入SBL選秀後,也代表他在UBA大專籃球聯賽出現的機會不大。

第11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新人選秀會」將於8月28日正式舉行,第一輪中選球員將保障每月至少6萬元台幣薪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李家瑞基商金酒SBL選秀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