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篠田麻里子正式畢業單飛 爆哭:下輩子也要當AKB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天團AKB48於21日在福岡巨蛋舉辦演唱會,當天同時也是成員篠田麻里子的「畢業典禮」,正式單飛的她在舞台上哭成淚人而,不斷落下大顆淚珠感謝粉絲7年來的支持,更直接指名橫山由依擔任新的Team A隊長,臨走還不忘拉後輩一把。

▼篠田麻里子在家鄉福岡巨蛋舉辦畢業典禮,含淚感謝粉絲支持。(圖/翻攝自MyNavi News)

當天吸引3萬2000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眾人不斷高呼篠田麻里子的名字,聲音響徹整個巨蛋,讓她不禁動容哽咽。她在演唱會上發表畢業感言,先感謝粉絲7年半來的支持,接著表示身為團隊隊長,應該要好好拉拔後輩,因此親自指名橫山由依擔任下任隊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篠田麻里子(中)畢業,隊友溫馨歡送。(圖/翻攝自MyNavi News)

篠田麻里子發表感言時眼淚沒停過,最後更大喊:「下輩子投胎轉世也要加入AKB48!」讓全場粉絲感動不已,而前任王牌前田敦子,以及日前罹患德國麻疹而缺席的峯岸南都到場支持,溫馨替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