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Z Ultra紫、Xperia C、二代智慧手表估9月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看上大螢幕市場,Sony mobile 在台推出全球首款大螢幕防水智慧型手機 Xperia Z Ultra,預購民眾在本月底就可以拿到實機,而 Sony mobile 台灣區總經理林志遠會後透露,除了 Xperia Z Ultra 黑、白款外,紫色版本連同 Xperia C、Smart Watch 2 都會在今年 9 月~ 10 月在台上市。

Sony mobile 台灣今天(7/22)在台發表 6.4 吋大螢幕防水手機 Xperia Z Ultra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0,2.2 GHz 的處理器,Android 4.2 作業系統,記憶體 2GB,目前僅有黑、白兩款會先於本月底在台上市,16GB 搭配台灣四家電信費率,建議售價新台幣 8,900 元起,空機價為新台幣 22,900 元。

 Sony mobile 台灣區總經理林志遠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透露,除了 Xperia Z Ultra 黑、白款外,紫色款預計今年 9 月份~10 月份之間上市,會延後上市的主因是工廠原物料備料的問題,導致時程延後,與市場反應機制關係不大;至於今年同時在上海 GSMA 2013 大會中亮相的  Xperia C、Smart Watch 2 也會在同一個時間陸續在台上市。

除此之外,林志遠也透露今年 9 月初的 IFA 2013 當中,確認會有「高階新品」(Xperia i1),也請消費者期待,更進一步訊息,《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為讀者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