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代表選舉 彭愛佳弟妹、賴素如姊姊皆當選

▲彭愛佳(左)的妹妹彭愛琪、弟弟彭嘉厚,還有議員賴素如(右)的姊姊賴素貞都當選國民黨代表。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和黨代表選舉落幕,但有幾位黨代表,格外引起大家議論,像是林益世妻子彭愛佳的妹妹彭愛琪、弟弟彭嘉厚,還有議員賴素如的姊姊賴素貞都當選,其中彭愛琪只得30多票,但因婦女保障名額過關,屬黃復興黨部的彭嘉厚則在退伍軍人系統支持下當選。

林益世涉貪案風暴似乎沒影響到彭愛佳弟妹的選情,加上彭母袁慶杭勤跑基層,這種多席次選舉靠的是人情,因此彭嘉厚、彭愛琪的選情未受林益世涉貪案影響,都順利當選。

黨務人士說,這次黨代表選舉,男性部分比較激烈,許多人都落選了,婦女則因有保障名額,27人選出26人,因此幾乎都當選,屬大安區的彭愛琪以30幾票當選;彭嘉厚則在退伍軍人系統支持下,也順利當選黨代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