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杖男踹飛練舞辣妹 捷運正義哥伸援

▲捷運雙連站地下街練舞遇男突靠近,美眉制止遭踹飛。(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4名身材火辣的女舞者,日前在捷運地下街練舞時,突然有一名男子靠近她們放置財物的地方,認為他不懷好意上前詢問,結果男子竟然老羞成怒破口大罵,還對她們甩巴掌、出腳飛踹,幸好當時一名正義哥經過,幫忙報警處理。

捷運地下街裡,一名白衣男子被練舞的辣妹指控不斷對她們甩巴掌,還出無影腳飛踢,打完人卻想落跑,女舞者將他攔了下來,男子竟然說,「我要告你們!」女舞者不示弱地說,「都流血了,為什麼他可以走?」,「你把我打流血了!」

男子眼見逃不掉,再補飛踹一腳,辣妹氣炸了,幸好當時一名正義哥經過幫忙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趕來逮人,男子還拿出拐杖反控辣妹不讓路。

顏姓辣妹被打得鼻青臉腫,嘴角還有撕裂傷,身體也留有被踹的腳印,痛得她眼流狂流,原本好端端在捷運雙連站地下街練舞,突然看到這名男子行跡詭異,靠近他們的隨身財物,還刻意的貼近她們,上前制止他,沒想到爆發口角

警方調查,這名男子領有殘障手冊,表示自己當時要去醫院看醫生,堅持認為是辣妹不讓路,他才會動手打人。辣妹們事後聽到他的說詞覺得很誇張,作賊喊抓賊,雖然知道男子患有殘疾,但他挑釁在先,還呼巴掌踹人,打算對他提出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