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兩個爸爸》完結篇 「溫蒂」親生父親終於出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八點檔《兩個爸爸》22日播出最後一集完結篇,「爸比」林佑威與「外星貓」梁靖的尚未明朗化的感情線,也格外受到觀眾矚目。最後答案出爐,林佑威一句「我對妳只是朋友的喜歡」,也讓網友大讚這條線收得好,兩人之間沒有火花還硬在一起才奇怪!

▼《兩個爸爸》結局,林佑威對梁靖真情告白。(圖/翻攝三立電視台)

然而,溫蒂的親生父親也似乎真相大白,在「文汶」潘慧如的種種暗示之下,也證明了「溫蒂」就是「爸比」林佑威的小孩,讓網友笑說難怪溫蒂比較喜歡爸比,原來是親生的;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溫蒂最後之所以改叫「溫溫蒂」,只是因為「爹地」楊一展與賴雅妍在一起的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佑威這次演出《兩個爸爸》笑說不像在拍戲,因為和演員相處都如家人,這次角色能受到這麼大的迴響,也是他始料未及的,但最開心的是待在台灣近半年,終於可以看到女兒沐沐的成長,而緊接著他將至上海拍戲待一個月,要和女兒暫時小分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