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穿「鐵奶罩」抱病開唱 憶剛離世父在台上崩潰


▲楊丞琳首次到大陸舉行售票演唱。(圖/公關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楊丞琳的《為愛啟丞世界巡迴演唱會》20日於上海大舞台開唱,出道13年的她首次在大陸舉辦售票演唱會,意義格外重大,開場她便說:「終於站上這裡開唱,13年了我終於等到了,很多歌迷的孩子都13歲了。」

為了盛重迎接上海站,製作團隊誠意十足再加碼200萬人民幣,克服場地限制,完整將倒吊獻唱、龍捲風鞦韆、潛水缸等高難度表演,原封不動呈現在上海大舞台。重新打造開場服,以「飛翔」為概念,銀色三角幾何圖型打造立體感,但因為材質太硬,她手臂被刮出傷痕,並笑稱自己現在是「鐵奶罩」。

其實,楊丞琳17日開始就持續3天高燒39度,她緊急入院打點滴,但發燒不退、體溫升高、心跳加速,狀況時好時壞讓工作人員非常擔心。幸好這趟上海行楊媽媽也陪同,貼心準備削好水果、煲湯、健康食品,在一旁照顧並安撫她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笑服裝材質很硬,像有鐵奶罩。(圖/公關照)

演唱會將進尾聲,當丞琳獻唱《匿名的好友》時,突然在台上崩潰決提,整首歌曲幾乎是由粉絲幫她唱完,接著她突然感性的對粉絲說:「今天我能站在這裡,除了要感謝楊媽媽,也要感謝楊爸爸。你們有匿名的好友嗎?我和父親就是一對匿名的好友。演唱會前,我得知他離世的消息,當時我正因發燒在醫院吊點滴,我以為我無法唱完這一場,但真心謝謝你們給我勇氣!」最終他並提醒所有粉絲,要珍惜家人、朋友,以及那個放在心中那位「匿名的好友」,場面令人鼻酸動容。


▲楊丞琳最終在台上決堤。(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