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張永歆PO吳宗憲親密合照 疑自爆「同居舊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E奶嫩模張永歆曾傳簽到吳宗憲旗下,再加上兩人私下常被拍到,還在節目上被稱為「新憲嫂」;而事隔多年,她20日在臉書上恭喜吳宗憲房屋法拍成功,並附上親密合照,但隨後緊急刪除,此舉引發外界好奇。


▲性感的張永歆在臉書上分享私下素顏照。(圖/翻攝張永歆臉書)

張永歆2008年曾和吳宗憲交往甚密,除了被拍到甜蜜共吃火鍋外,雙方經常被拍到進出同棟大樓,還傳在基隆路共築愛的小窩,但兩人始終否認。

日前傳出吳宗憲將該房子法拍賣出,她20日在個人臉書上寫道:「你終於把房子賣了。」並附上一張男方從背後環抱住她的親密照,除了照片中不難看出兩人關係相當不尋常,有人猜測她因男方賣出兩人昔日的住處,有些心情起伏才寫下這些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永歆在臉書上PO出和吳宗憲的合照。(圖/翻攝張永歆臉書)

張永歆靠著E奶和清純臉蛋出道,但在因在台灣星途屢遇波折、而到香港發展,但2012年底被港南甩後,她日前重返台灣故鄉,近日開始接活動,打算再回到演藝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