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嘟灰唇迎戰攝影師 白網裝尬胸罩疑洩下體見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女性感歌姬蕾哈娜(Rihanna)先前在摩納哥表演「穿泳裝逛大街」似乎還玩得不夠,最近現身倫敦再出奇招迎戰攝影師,不但把嘴唇變成灰色的,還祭出白網裝讓眾人大方拍照,只是她似乎忘了穿上內褲,鏤空小短褲底下竟疑似隱隱約約露出了神秘的「三角洲」。

▲蕾哈娜擦上銀灰色唇膏現身倫敦。(圖/新浪娛樂)

蕾哈娜近日現身倫敦仍和往常一樣怪招盡出,這次畫上了銀灰色的唇膏,頂著一頭大波浪常黑髮配上白色粗框墨鏡,穿上完全鏤空的成套白色上衣和短褲,雖然身上還看得見裡面配有同色內衣,但往一下看似乎就有點不對勁了,大腿間隱隱約約透出的膚色就像忘了穿內褲一樣,神秘的「三角洲」貌似就要跑出來見客,誇張程度令人咋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哈娜穿著白網裝現身倫敦,似乎忘了穿內褲的她鏤空短褲下,疑似是若隱若現的三角洲。(圖/新浪娛樂)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蕾哈娜第一次下身「失守」了,過去她也曾經穿過背面變成丁字褲造型的超短熱褲、穿著長版開襟針織衫裙卻僅扣肚臍眼上下的2顆扣子,大方露出內衣和疑似呈現「真空」狀態的下半身;至於最近一次,則是在怡然自得的摩納哥大街上穿著黑色開高衩泳裝趴趴走,「吸驚」功力一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