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狀況持續好轉 羅斯熱身賽將試打8分鐘

點評:羅斯快回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芝加哥公牛隊主控羅斯(Derrick Rose)上季因為左膝十字韌帶的傷勢,整整缺席了一個賽季,對於他的傷勢,公牛球團顯得非常小心,不過近日受訪時,羅斯透露自己已經完全恢復健康,對此主帥席波杜(Tom Thibodeau)表示,季前熱身賽時,會讓他先試著上場8分鐘,與其他先發主力搭配看看。

「我們必須要牢記在心,他(羅斯)已經離開球場好一段時間了,所以在季前熱身賽,還有整個月的訓練營中,我們會讓他慢慢調整,我們會看他能負擔多少,我想一開始可能會有跟不上腳步的情形,但我非常期待他能回到那個我們所認識的他。」公牛主帥席波杜透露,季前熱身賽開打後,會讓羅斯試著上場打8分鐘。

▲公牛主帥席波杜表示,將會在季前熱身賽讓羅斯上場試打8分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席波杜深信在超過1年的休養過後,羅斯將會成為一位更好的射手,「他花了很多時間在精進自己的投籃,這是他復健過程中唯一能做的練習。」席波杜也說,羅斯重返球場後肯定需要一段調整的時間,但他並不擔心,「他很努力鍛鍊自己的身體,我知道他很渴望上場,感覺也很不錯,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飆風玫瑰」上季從明星周過後,就多次傳出要復出的消息,不過最後都「只聞樓梯響」,因此讓他遭受不少外界的批評,不過球團高層和隊友都十分支持他的決定,總經理福爾曼(Gar Forman)就表示,「一開始我們就說得很清楚,他不會回到場上,直到他的身體恢復到100%,我們不會短視近利。」

福爾曼強調,羅斯是球隊最重要的球員,「羅斯會是這支球隊現在到未來10年、12年甚至14年,一個非常、非常關鍵的人物,所以球隊上下沒有人會催促他復出,如果我們還有他都覺得,身體健康已經達到100%,他就會上場打球,如果還沒有也沒關係,因為我們把眼光放在未來10年或12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