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IBAF少棒/台北好熱 香港小球員中暑、捷克喊著要吃冰

點評:不管是球員還是觀眾都要適時補充水份啊~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台北連日來高溫,18日起IBAF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在天母球場開打,悶熱天氣也讓來自各國的小球員們吃不消,香港隊就有2名球員中暑,捷克小將則是賽後喊著要吃冰。

▲IBAF少棒球員烈日下奮戰。(圖/由中華棒協提供)

連續11天在台北舉行的IBAF少棒賽,首場比賽上午10點開打,第2場正好是最熱的下午2點,接近35度高溫悶熱的天氣,即使是香港來訪的球員也不適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小將預賽也有2場比賽在下午2點開打。(圖/由中華棒協提供)

香港教練周劍豪說,「開幕當天就有2個球員中暑,另外也有球員因為室內外溫差大,不小心著涼。」不過儘管身體不舒服不能上場,他們仍到場邊幫隊友大聲加油。

捷克隊也不例外,總教練菲利浦(Prochazka Filip)提到,這幾場比賽結束後,小將們也紛紛喊著要吃冰、喝飲料,讓教頭非常好氣又好笑;但不知道小朋友們是精力旺盛還是好奇心驅使,前幾天還從飯店步行到新生公園看比賽,相當耐操。

初次來台,捷克教頭也計劃好休息日行程,除了會前往台北地標101以及夜市,也準備去運動用品店採購一翻,至於會怎麼去,教頭毫不猶豫說,當然是「坐捷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