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偕「一日女友」 自爆和前女友愛學《東京》劇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羅志祥20日擔任台灣觀光局代言人,到基隆東四碼頭舉辦《Show Taiwan 美味關係之旅》,與「一日女友」Hello Kitty介紹台灣美食,還親手製作最愛的「泡泡冰」給遠道而來的粉絲,讓他們興奮直呼:「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羅志祥賣萌與「一日女友」超萌。(圖/公關照)

羅志祥日前拍攝《旅行心台灣》旅遊特輯,大爆基隆中正公園、九份老街是他的戀愛聖地,這次重回基隆老家,他再偕「一日女友」現身,究竟「神秘女友」是何許人也?當大家都很喜愛的Hello Kitty站上舞台時,現場響起爆笑聲:「卡哇依!」他則打趣形容,「我今天這個女朋友,沒有嘴巴,不太會說話,今天她負責揮手,話我說就好。」


▲羅志祥自製泡泡冰給粉絲吃。(圖/公關照)

羅志祥身為觀光大使,提及是否有當導演拍攝觀光偶像劇意願,他笑說:「有機會會嘗試,其實我導過《沒有你》MV,黃志瑋、關穎演出,只是那時候不紅,沒人知道。」他高中開始學戲劇,也做過幕後,他透露高中時吉田榮作來他的學校辦小型演唱會,當初他找不到工程人員,學戲劇工程的他就被臨時叫去幫吉田榮作打燈,「如果有機會導戲,我最想把花蓮美景推薦給大家,感受一下原住民生活。」

除了基隆市立文化中心,基隆港更有羅志祥戀愛記憶,他透露高中時常與女友在港口上演《東京愛情故事》,模仿劇中劇情,「我們會站在港口兩邊大喊『我愛你』,喊完後再跑向對方深情相望,然後抱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