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冤死 鄭元暢:媽媽睡不著,看著名嘴說到半夜

▲鄭元暢、林依晨熱情相擁。(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藝人鄭元暢17日退伍,20日舉辦退伍後首場粉絲見面會,好友林依晨也特地出席相挺。由於見面會當天,正好是公民1985行動聯盟發動遊行,集結萬名民眾包圍國防部,要為枉死的陸軍下士洪仲丘討真相,對此,鄭元暢坦言看到新聞的當下心情相當憤怒,連媽媽也不禁替他擔心。

陸軍542旅義務役下士洪仲丘冤死軍中,鄭元暢說那時自己快退伍,新聞一出來,也讓媽媽相當擔心。他透露,媽媽會把自己投射其中,不僅每天都睡不著,原本不看新聞的她,還天天守在電視旁邊,看著政論節目中的名嘴講到半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元暢樂秀退伍令。(圖/記者張一中攝)

鄭元暢此次現身,身形明顯較今年1月被拍到的暴肥模樣消瘦不少,「我瘦了10多公斤,被拍到的時候是91公斤,現在大約79、80公斤。」他說在當兵這段時間,心情很沉靜,思考了很多事,接下來將拍攝導演瞿友寧為他量身打造的電視劇。

▼鄭元暢當兵一度爆肥至91公斤。(圖/東森新聞)

聊到退伍的感想,鄭元暢興奮說:「很開心,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那張(退伍令)才是真的!」除了給自己十天假,出國旅行當禮物外,他還打算將當兵11個月所領到的軍餉(每月6千元台幣)都捐給世界展望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孩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