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空接之城」降臨 葛瑞芬灌籃秀high爆全場

點評:葛瑞芬灌籃真的猛爆了!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洛杉磯快艇的「空接之城」(lob city)灌籃秀,20日晚間完美「複製」到台北信義區現場。保羅(Chris Paul)與葛瑞芬(Blake Griffin)大演空中接力灌籃美技,不論是CP3妙傳葛瑞芬,甚至是葛瑞芬助攻給保羅切入爆扣,都讓滿場球迷驚呼連連。最後葛瑞芬更用一記招牌野獸式扣籃,替整個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葛瑞芬不愧NBA灌籃王頭銜,多次轟炸籃框令全場驚呼連連。(圖/記者劉肇育攝)

看更多安東尼、保羅、葛瑞芬來台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20日晚間與保羅、葛瑞芬現身信義區「13號特區」球場,3人現身後現場彷彿大型粉絲見面會,球迷不斷高聲呼喊3人名字,氣氛超熱絡。

3人登場後先與本屆U22冠軍隊伍進行投籃競賽,榮獲上季NBA「年度得分王」的安東尼不愧為當今聯盟最強得分機器,求勝意志超強,就算遭到淘汰也偷偷「耍賴」留著,希望與其他球員繼續較勁。

隨後登場的表演賽,SBL灌籃高手劉錚上半場大演扣籃個人秀,劉錚甚至兩次演出高難度的拋球砸板爆扣,贏得3位NBA球星盛讚。

球賽最高潮發生在保羅與葛瑞芬加入U22冠軍隊陣容,兩人面對SBL球星防守,依舊多次演出招牌「空中接力」轟炸秀,不僅CP3妙傳葛瑞芬大秀猛爆猛扣,葛瑞芬甚至也扮起控衛角色,讓保羅也展現扣籃實力,兩人不愧是聯盟最佳拍檔代表。

▲身高僅180公分出頭的保羅,也大秀灌籃美技。(圖/記者劉肇育攝)

只可惜全場人氣最高的「甜瓜」安東尼,始終沒有下場參與比賽,不過安東尼還是打趣拿起單眼相機,煞有其事的扮起專業攝影師來娛樂球迷。

整個活動在葛瑞芬秀出招牌野獸式扣籃,落地狂放怒吼的情況劃下句點,3人隨後接連拋出多個簽名球,也引來滿場球迷瘋狂爭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