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NU'EST猛練中文想追「台灣姊」 嘟嘴裝ㄋㄞ超酥麻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韓國嫩男團體NU'EST出道短短1年,首度在台灣舉行個人SHOWCASE,不過成員之一的ARON前一晚卻疑似誤吃不衛生的海鮮,導致高燒嘔吐無法來台,但白虎卻搞笑說:「沒有他也沒關係。」而其中長相激似女孩的成員REN,還被起鬨撒嬌,只見他嘟起櫻桃小嘴,嗲聲嗲氣裝ㄋㄞ,模樣超級可愛。更多NU'EST帥照看這裡!

▼NU'EST為了台灣演出苦練中文。(圖/記者徐文彬攝)

平均年齡18歲的NU'EST為了台灣首次演出,屆時將用中文演唱《Sandy》一曲,但中文發音實在太困難,所以只記得「我愛你」、「謝謝」等基本用語,而REN還當場用中文秀了一段在歌曲《我想認識你姊姊》一開始的肉麻告白:「那個女孩是你的姊姊嗎?你有…沒有…」最後傻傻分不清楚到底是「有」還是「沒有」,讓全場笑聲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U'EST的REN裝可愛功力不輸女生。(圖/記者徐文彬攝)

雖然強碰少女時代及李敏鎬兩組人馬同日開唱,但20日抵台當天仍吸引上百名粉絲接機,被問到對台灣粉絲的印象如何?NU'EST的旼泫嘴甜大讚台灣女生漂亮又可愛,期待很久終於可以見到面。而對於台灣最有名的珍珠奶茶,白虎卻說韓國也有在賣,所以對小籠包比較有興趣。更多NU'EST帥照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